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召开党员大会 圆满完成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工...

日期:2021年09月09日

9月8日,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长春理工大学党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指导考察小组程军、刘梓涵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工作动态

更多

我馆直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属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11月18日,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我馆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学习

更多

关于拟将安俊禹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经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直属党支部培养考察,拟确定安俊禹同志为发展对象。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现予以公示。

党员发展

更多

我馆篮球代表队积极参加2019年省直机关职工篮球赛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近日,我馆工会组织职工赴长春市蓝城体育运动馆参加由吉林省直机关工会主办的2019年省直机关职工篮球赛。

工会工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