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召开党员大会 圆满完成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09-09

98日,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长春理工大学党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指导考察小组程军、刘梓涵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张正瑞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光科馆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五年来在理论学习、支部建设、展馆运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了经验,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届支部提出建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换届选举议程和选举办法。在介绍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5名。选举过程做到了严格遵守选举程序,保证了选举的公开、公平、公正。会议休会期间,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张正瑞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此次换届选举,进一步优化了我馆党支部班子架构,切实提高了党支部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夯实了我馆基层组织党建基础。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优势、组织优势、作风优势,开拓创新、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为我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