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研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创新 > 自主研发

展项用红外-可见光双光成像装置

日期:2020-08-07

展项用红外-可见光双光成像装置 ZL201721530784.4


   展项用红外#可见光双光成像装置,包括:壳体,安装在壳体下方的调节台,设置在调节台下方的安装架;在壳体的上层安装有红外探测器,红外探测器与A/D转换模块连接,A/D转换模块与采集电路连接;采集电路与CPU装置连接;CPU装置上的显示接口与第一液晶显示器连接;在壳体的下层安装有可见光摄像机,可见光摄像机上设置有角度调节机构;在可见光摄像机上还安装有可见光透镜,可见光透镜与CCD芯片连接,CCD芯片与第一信号放大器连接,第一信号放大器与A/D转换器连接;A/D转换器与数字信号处理器连接;数字信号处理器与第二液晶显示器连接。该成像装置在不同的显示器上显示同一物体的图像信息,便于可直观、准确了解红外和可见光图像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