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1-23

    12月20日,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馆内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与会党员现场缴纳了12月份党费,并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诵读了十九大修改后的新党章。

    张正瑞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以后党章新修改的内容,动员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提出的重要思想、阐述的重要观点、做出的重大判断、部署的重要措施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并现场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视频。

    会上,还对殷宝怡、陈曦同志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进行了审议,全体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通过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接收姜春雨、郭玥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经过大会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本期两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张正瑞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对转正的正式党员及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新要求,希望大家时刻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世达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