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学习

我馆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23

619日,我馆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交纳了6月份党费,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温习党章。张正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第四章 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第五章 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第六章 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及党员必知必会小常识。

全体党员在会后观看了“学习强国”手机APP上的微视频《初心,从未改变》,并完成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知识自测。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世达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