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学习

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1-25

124日,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馆内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党员按照新标准现场缴纳了1月份党费,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温习了十九大新修改后的党章内容。

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张正瑞带领全体党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修改宪法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活动》,他指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党中央决定用一次全会专门讨论宪法修改问题,充分表明党中央对这次宪法修改的高度重视,希望党员同志们能以宪法为核心强化法制化建设意识,在宪法法律范围内活动,带头遵守宪法法律。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世达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