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学习

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3-22

 321日,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与会党员按照新标准现场缴纳了2-3月份党费,由党员代表现场诵读十九大新修改的党章部分内容。

 张正瑞带领全体党员按照“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同时“自选动作”学习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一场深刻变革》和《宪法宣誓入宪彰显四大重要意义》。张正瑞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党员同志们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立足本职,为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人民日报微视频《中国的红色梦想》,感受革命先烈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相结合,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革命精神;感受改革开放以来,新时代的中国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世达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