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学习

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5-24

 523日,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馆内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按照规定动作缴纳了5月份党费,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章。

 支部书记张正瑞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张正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体现了总书记在新时代对世情国情党情的准确判断,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也是习近平教育思想的升华和集大成,是新时代青少年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

 自选动作开展了“规范佩戴党员徽章、亮出党员身份”活动,活动现场由支部书记张正瑞给全体党员分发党徽,并详细讲解了党徽与党员徽章的区别。全体党员学习了《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直属党支部关于共产党员规范佩戴党员徽章相关事宜的通知》。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马克思是对的》第四集《解放全人类的胸怀》,重温了马克思的光辉足迹,感受到了伟人的人格魅力,进一步了解了《共产党宣言》是如何诞生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同志以更强的责任感投身到科普教育工作中去,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决心。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世达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