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学习

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7-19

718日,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我馆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七月份党费,重温了党章。张正瑞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及《中共长春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师德建设的实施意见》;传达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同志在全省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对郑德荣同志专题报道——《信仰的追求》。张正瑞指出: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组织生活会,一起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对于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学习郑德荣同志坚守信仰、坚守真理、坚守事业奋斗一生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

 最后,由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总结上半年工作,谈如何从榜样先进事迹中汲取前行动力,争做新时代信仰坚定、担当有为的共产党员,明确今后整改和努力方向。大家表示,要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坚守信仰、矢志奋斗,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世达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