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 活动回顾

我馆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走进吉林市、松原市多所中小学

日期:2020-10-26

    1012-22日,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科普大篷车满载25件光学科普展品,进入蛟河市第六中学校、吉林市龙潭区金珠学校、吉林市丰满区东山实验学校、吉林丰满经济开发区实验校、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小学和松原市第二实验学校6所中小学校。

    极具科技性和互动性的展品迅速燃爆全场,孩子们在科学老师的讲解与指导下,早已按捺不住兴奋和好奇,纷纷动手参与体验和操作。老师们表示,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将课本上的知识鲜活的呈现在学生面前,让学生有机会亲自动手操作,激发了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科普教育氛围。

光学科普大篷车一直是我馆的特色光学科普活动之一,力求将寓教于乐的光学展品、浅显易懂的光学知识送进校园,让青少年了解光学科技,铸就科学梦想。本次科普大篷车巡展活动,让学生在家门口近距离感受到了光学科技的魅力,激发了孩子们的创新精神、探索精神。















(供稿:展览教育处         撰稿:赵  璐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