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 活动回顾

2018-2019年度DI创新思维吉林省总决赛在我馆举行

日期:2018-11-12

为了培养和提高青少年的创造力和创新思维能力,1110日,我馆与吉林省科技教育学会共同主办了2018-2019年度DI创新思维吉林省总决赛。

比赛项目有技术类、科技类、艺术类、即兴类、工程类、服务学习类、以及针对低年级学生的明日之星表演类题目。

来自省内近300名从小学组到大学组不同年龄段的选手在七大类团队挑战题目中自主选择一道题,通过团队合作,根据挑战题给出应对之策,并自编剧本,通过故事表演将自己的创意展示出来。比赛中,鲜活的创意随处可见,但他们大多有个共同点——灵感来源于生活。

此次比赛为省内有着奇思妙想的青少年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创意梦想的舞台,同时也让选手们更加了解自我、发现自我,找到自己的与众不同之处。本次活动成绩优异的队伍将有机会代表吉林省参加国赛。












(供稿:业务拓展处         撰稿:赵智        审核:才华         编辑:赵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