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 活动回顾

我馆“欢乐童趣、科技六一”科普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8-06-15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迎来了六一儿童节,光学馆准备了紧张刺激的互动游戏,贴近生活的科学体验,特推出“欢乐童趣、科技六一”科普活动。

  为迎合此次“六一”儿童节,我馆针对四到十五岁儿童特推出一系列科普活动。“皂”动生活,科学永恒,听从心情的选择,全凭自己的喜欢,不一样的组合方式,就能创“皂”不一样的精彩,释放全部想象,精彩全凭自己做主!手工香皂DIY活动,开启了小朋友们的的芳香之旅;神奇的魔法冒险之旅,展现了光学科技,打造了多样科学体验,为小朋友们开启童年欢乐的大门,神奇的魔法放大镜指引着方向,在冒险游戏中逃出困境,智勇大冲关;打开电源,游戏者开始游戏,把电流棒手柄从开端运动到末端,中途手柄未接触导电体是为成功过关,如果不小心触碰到导电体引起声光报警为游戏失败,这就是火线冲击;光影世界—动漫皮影剧。借灯显影、以影显形,皮影戏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体现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的动漫皮影剧,在观看表演的同时,感受传统文化与流行动漫碰撞出的无限乐趣。

  本次活动意在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科学活动带领大家玩转童年,并留下了美好记忆,光学馆,给你打造一个与众不“童”的六一儿童节。 

        (供稿:展览教育处   撰稿:翟英歌   审核:赵 璐   编辑:翟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