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 活动回顾

我馆“2018,光瑞新年”科普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8-01-04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8年已向我们张开双臂。为表达对新年的期盼,营造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美好氛围,我馆特推出“2018,光瑞新年”科普活动。

为突出展馆特色,此次科普活动在互动游戏中融入光学知识,为各位观“光”客们搭建起与光学科技亲密接触的桥梁。真情融入的“DIY贺卡”活动,将光学与祝福合二为一,让小朋友们在感受光学乐趣、探索光学奥秘的同时,送出一份真诚而美丽的祝福;新颖出奇的“3D打印笔”活动,空中作画,让想象力“飞”出纸张,思维绽放,用画笔描绘梦想,在这个梦的世界里,小朋友们制造出心中的小汽车,给自己设计一副独一无二的眼镜,甚至创造出属于他们的3D全家福;欢乐多多的“套出欢乐,圈住未来”游戏,大小观众轮番上阵,将光学小问题融入到传统的套圈游戏中,体验光学与娱乐的欢乐碰撞。

本次活动意在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科学活动,使广大观众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开阔视野,了解光学知识,感受光学科技的魅力,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假期。





          (供稿:展览教育处   撰稿:翟英歌   审核:赵 璐   编辑:翟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