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尚勇一行来我馆参观调研

日期:2016-08-08

84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一行来我馆调研。长春理工大学副校长、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馆长杨华民,常务副馆长张正瑞、副馆长石晓光陪同。

尚勇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馆七个常设展厅,并听取了杨华民对我馆目前的基础建设、运营管理、科普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尚勇对我馆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我馆硬件设施、光学专题展品展项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科技馆是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之一,建议我馆在做好科技馆场馆建设的同时,更要适应人民群众对科学文化日益增长的迫切需求,跟上信息化应用的步伐和当今科技创新发展的脚步。他强调,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是我国唯一光学科技类展馆,应充分发挥普及光学知识、传播光科技理念等作用,进一步完善展品展项,突出展品的趣味性、互动性、现代性,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党群工作处;撰稿:殷宝怡;审核:常楣、王世达;编辑: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