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6-11-14

1111日,我馆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研讨会,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我馆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

会上,张正瑞紧扣“讲奉献、有作为”主题,结合我馆工作实际,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着重从树立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甘于奉献的大公无私精神;爱岗敬业、求真务实,提高能力,有所作为这三个方面对“讲奉献、有作为”进行了解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专题讨论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带着问题有针对性的去学、去做、去改,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同时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和作风上积极提升自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国光学科普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世达;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