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新疆“小葡萄干”来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打卡啦

日期:2024-01-14

113日,来自新疆阿泰勒的“小葡萄干”们,在长春“小冻梨”的陪伴下,走进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共同欣赏闪亮酷炫的激光乐器表演。

我馆的激光乐队为“小葡萄干”和“小冻梨”们演奏了《哆啦A梦》《通天大道宽又阔》等曲目,熟悉的旋律,别样的演奏形式,让在场的小朋友们啧啧称奇。

演奏间隙,乐队老师带领孩子们开展了互动体验小游戏,老师手里的小动物乐器,虽然只有杯子大小,但却能演奏出美妙的乐曲,让小朋友们爱不释手。演奏结束后,孩子们纷纷上台,亲身体验了一把激光乐器的神奇之处。

观看完表演,“小葡萄干”和“小冻梨”们争先恐后地在我馆咨询台处盖章留念,留下印记,也带走回忆。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