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长春理工大学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暨2023年6月主题教育、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3-06-08

67日,我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长春理工大学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暨20236月主题教育、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全体党员首先交纳了6月份党费,接着一起集中线上观看了由北京大学孙华教授作的题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报告,孙华教授在报告中系统阐释了如何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随后,党员同志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还共同学习了党员必知必会小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主动作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推动光学科普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