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通化市东昌区“科普教育基地”正式成立

日期:2023-04-21

  4月20日上午,我馆通化市东昌区“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通化市东昌区金厂中心校正式举行,馆领导与通化市东昌区政府及教育局、科技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常务副馆长张正瑞与东昌区政府副区长丁崇智共同为“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为更好地发挥“科普教育基地”职能,我馆还为通化市东昌区捐赠20件移动光学科普展品。我馆科学教师魏新瑶、王圣瑶被东昌区教育局聘为科普校外辅导员。

  “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是我馆促进科普资源均衡化发展、在教育“双减”中做好科学教育加法的重要举措,通过基地建设推动优质光学科普资源服务基层群众,为“馆校合作”提供全新的实践模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科普校外辅导员为学校师生送来别开生面的科普教育课程。

        



                         供稿:展览教育处     撰稿:赵璐      审核:张正瑞     编辑:冯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