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日期:2023-03-09

38日,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正瑞汇报了2022年我馆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的深层次结症和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张正瑞指出,过去一年,我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同志较好地完成了支部各项任务,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支部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向与会党员发放《民主评议党员评测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