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开馆六周年回顾

日期:2023-02-26

今天,2023年2月26日是王大珩先生108周年诞辰日,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迎来了开馆六周年纪念日。

六年来,在馆领导的带领下,馆内员工勠力同心,砥砺奋进,秉承前辈科学家精神,深耕光学科普资源研发,聚焦光学专业知识普及,深化光学科技文化交流,搭建光学科普教育团队,完成了光学专业科技馆从无到有的建设运营,在探索光学专业科技馆建设的道路上稳步前行;累计参观总量超过160万人次,年平均参观量近40万人次,最高单日参观量超过7000人次;拥有展品展项200余件(套),创新能力逐年增强,品牌活动亮点频闪,科普平台日渐广阔,理论研究成效显著,团队建设初具规模。

让我们打开时光机,共同回忆这六年走过的路……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