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10

119日,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张正瑞带领全体党员逐字逐句系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下简称《党章》),系统解读了《党章》的新观点、新论断及《党章》对当前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所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集中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统一学习了党员必知必会小知识。

张正瑞指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体党员同志要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砥砺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光学科普事业发展上来。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