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组织8月份职工理论学习

日期:2022-08-25

824日,我馆组织8月份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我馆副馆长张正瑞主持,全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张正瑞带领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了《“十四五”国家科学技术普及发展规划》,规划提出,“十四五”科普发展的总体目标是:科普在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创新发展过程中的作用显著提升,科普法规、政策、 工作体系更加健全,全社会共同推动科普的氛围加快形成,科普公共服务覆盖率和科研人员科普参与率不断提高,我国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显著提升。

张正瑞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馆工作人员要深入研读规划指示精神,融入工作实际,指导展馆发展规划,破解制约发展难题,不断提升展馆发展速度和质量,在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