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承研项目“近视防控科普教育-基地首台/套展品研制”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22-08-12

811日,我馆与长春易视顿眼科医院有限公司项目验收总结会在易视顿眼科医院总部隆重举行。长春易视顿眼科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武、总经理李春秀,我馆常务副馆长张正瑞、技术研保处负责人夏腾以及双方相关人员共同出席。

张正瑞在总结中表示,双方合作完成近视防控科普教育基地项目,是我馆充分发挥光学专业科普优势,推动视光学科普教育领域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馆与地方优质民营企业共同承担社会责任,丰富社会科普教育资源的有益探索,具有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和推广前景。杨春武指出,本次项目的合作完成,标志着双方的进一步深入合作驶进了发展的快车道,希望通过此次成功的合作,为双方共同努力探索创作更多、更好的近视防控、视力矫正等视光学相关的优质科普内容打牢坚实的基础。

张正瑞代表我馆与长春易视顿眼科医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秀共同签署近视防控科普教育基地项目验收书。未来,双方就易视顿近视防控科普教育基地展品展项的策划、研发、设计、制作、知识产权等方面事项将开展全面、深入地合作。

签约仪式后,由我馆张恒煦同志为长春易视顿眼科医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供稿:技术研保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