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开展6月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09

68日,我馆开展6月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因疫情防控需要,活动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学习会上,全馆员工共同回顾了《成长记忆》开馆五周年纪录短片,张正瑞对我馆开馆五周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五年来展馆在光学知识普及、光学展品展览研发、光学科普教育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希望全馆员工共同努力,进一步强化原创科普展览、完善社会服务体系、拓展展馆文化交流功能,为光学科普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照规定动作,党员线上交纳了6月份党费,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章。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信访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张正瑞表示,支部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展馆各项工作中强化党员责任担当意识。与会党员还共同学习了有关《信访工作条例》的党员必知必会小知识。

会后,党员自行观看了《“两弹一星元勋王淦昌:祖国重托高于生命”》《〈人民的江山〉第二集:民主的光芒》学习视频。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