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党支部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日期:2022-06-01

531日,我馆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因疫情防控需要,活动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按照规定动作,全体党员线上交纳了4-5月份党费。支部书记张正瑞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张正瑞指出:支部党员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刻领会精神内涵,融入展馆工作实际,积极抓好贯彻落实。

组织生活会上,张正瑞从学习教育、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深入查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积极踊跃地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在面对抗疫斗争时,义不容辞挺身而出,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张正瑞指出,在严峻的防疫形势面前,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响组织号召,超半数党员下沉社区,毫不犹豫冲在抗疫一线,把“为人民服务”宗旨落实到了实实在在的志愿服务之中。

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向与会党员线上发放《民主评议党员评测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