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获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日期:2022-02-14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2021-2025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第一批认定名单》公示,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成功入选。

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自2017年对公众免费开放以来,一直致力于光学知识普及教育、光学发展史展示、光学科技成果展示、光学科技合作交流,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超过140万人次,受到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展馆在做好自身宣传、讲解的基础上,还开展了一列的流动巡展及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等丰富多彩的光学科普活动,光学主题课程、光学科普活动不断丰富,多渠道发挥展馆职能。

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将以此次获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为契机,充分整合馆内光学科普资源,继续发挥展馆阵地作用,加强光学科普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科普服务意识,探索光学科普资源共建模式,力求为公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光学科普公益服务,为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网址:https://www.cast.org.cn/art/2022/2/7/art_459_178746.html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