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2-01-19

119日,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总结我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正瑞作《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报告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长春理工大学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总结了我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结合“三会一课”深入开展党史教育、“科技之光鉴初心”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内容,全面回顾了2021年我馆直属党支部各项工作。随后,张正瑞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学习强国”APP内容《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 实现科技自立自强》。

张正瑞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支部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序推进,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下一步我们将紧抓学习实效,将党史学习列为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理论学习的常规性内容,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