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直属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及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日期:2021-12-09

128日,我馆直属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及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在馆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线上交纳了12月份党费。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及《关于<决议>的说明》;党员同志们在会上同步观看了由吉林省委党校丁彬教授主讲的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体会》专题辅导报告,丁彬站在历史的角度上,全面分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深入解读了《决议》,为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和帮助;与会党员还共同学习了党员必知必会小知识。

会后,在“学习强国”软件上,党员自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