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党支部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及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09

9月8日下午,我馆直属党支部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及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

张正瑞带领全馆工作人员学习了《习近平的党史公开课》,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等地考察时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字的内涵。

政治理论学习后,支部召开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现场交纳了8-9月份党费,并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诵读党章。张正瑞向全体党员集中传达了《习近平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摘要》内容。张正瑞指出,党员同志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展馆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上,支部党员还共同学习了党员必知必会小知识。

会后,馆内党员自行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发表重要讲话》及《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视频。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