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及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日期:2021-03-18

317日,我馆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及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规定动作,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1-3月份党费,并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章。

支部书记张正瑞结合我馆实际情况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张正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强烈的思想性、指导性,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并将其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指导思想,融入工作实际,积极抓好贯彻落实。

在组织生活会上,张正瑞对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报告,并深入查摆了党支部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整改清单。

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向与会党员发放《民主评议党员评测表》无记名打分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张正瑞、石晓光等13名党员被评为优秀党员。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