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元旦系列科普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01-05

  展厅小课堂

    202112日,新年伊始,我馆科技辅导员准时与游客相约在展厅,以展项为依托,通过讲解光学现象及光学故事,整合展项资源,讲述光学原理及应用。力求让光学知识变得鲜活、生动,引导观众感受我国光学科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老一辈科学家的家国情怀。

    OMI乐队新年音乐会

    元旦当天,阔别一年的OMI SHOW线下活动终于与观众朋友们再次见面了。OMI乐队带着新曲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乐队演奏的光学乐器是由我馆工作人员自行研发制作出来的,性能指标完全能够达到专业乐器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乐队成员全部由我馆在职科技辅导员担任。

    演出现场气氛火爆,喝彩连连,每演奏完一首曲目,观众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OMI SHOW将先进的光学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真正实现了寓教于乐的学习体验。









(供稿:展览教育处         撰稿:张晚秋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