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17

1216日,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缴纳了12月份党费,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章。

张正瑞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吉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解读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决议》《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张正瑞指出,党员同志们要学习周永开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谋划推动吉林“十四五”发展上来,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在建设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专业科技馆新征程中加快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与会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党员必知必会小知识。

会后,党员同志们自行观看了《忠诚——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布衣院士卢永根的大爱人生》视频。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