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0-12-03

122日,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安俊禹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项,大会由我馆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发展对象安俊禹同志进行思想汇报,重点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表述。随后,入党介绍人梅禹珊、宁也同志分别对该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支委会报告对安俊禹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安俊禹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对接收安俊禹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安俊禹同志为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张正瑞表示,希望安俊禹同志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使命。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冀,党员同志们要时刻牢记入党意义与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