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17

916日,我馆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我馆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首先交纳了7-9月份党费。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章。张正瑞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其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期间沿途所做的重要指示”,传达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对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意见。

全体党员在98日共同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直播活动,此次主题党日会后,党员同志们还自行研读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张正瑞指出,全馆党员同志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前进方向,持续学习领会,真正学出信念、学出担当、砥砺前行,努力为推进展馆光学科普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