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长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瑛一行5人来我馆参观视察

日期:2020-07-02

7月1日,长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瑛,长春理工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吴建,长春理工大学副校长郝群,长春理工大学纪委副书记蔺福军等一行5人来我馆视察工作,长春理工大学副校长、长春中国光学科技馆馆长杨华民,常务副馆长张正瑞、业务副馆长石晓光陪同视察。

一行人首先观看了我馆的激光乐队表演,乐队演奏的所有乐器均由我馆自行研发设计,乐队成员全部由馆内科技辅导员担任。观看过程中,刘瑛副书记等一行人啧啧称叹。表演结束后,一行人还上台亲身体验了激光乐器的神奇之处。

在我馆馆长杨华民的引领下,刘瑛一行参观了展馆的七个常设展厅,杨华民向刘瑛介绍了展馆的发展历程、展项运行情况、展品研发、展馆客流数据等方面内容,并进一步详细介绍了展馆科普活动开展情况、教育活动开发设计等展馆建设方面的问题。在参观过程中,刘瑛一行对我馆特色的光学展品展项研发和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光学科技馆真正做到了立足光学,打造出了大量设计新颖,寓教于乐的具有光学特色的展品展项,希望未来展馆能挖掘出更多光学主题的展品,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区域性的光学科技馆。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