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19

617日,我馆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我馆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根据疫情防控需求,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和现场参会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现场参会人员全部佩戴口罩,隔座参会。

会议按照规定动作首先交纳了6月份党费,并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章。张正瑞带领全体党员深入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在62日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高校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法规摘编》《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关于“切实实施民法典”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及党员必知必会小知识。

张正瑞指出,党员同志们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坚持强作风、抓落实,始终保持定力、奋勇当先,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