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5-21

 520日,我馆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我馆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主题党日通过线上和线下同步方式开展,现场参会党员全部佩戴口罩,隔座参会。

 按照自选动作,全体党员交纳了5月份党费,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章。张正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8日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510日召开的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视频《战“疫”中的青春答卷》,共同学习了党员必知必会小知识。

 按照自选动作,张正瑞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第七十三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正瑞指出,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结合自身情况,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岗位、冲锋在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