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第三届“神奇的光”线上画展作品征集

日期:2020-04-25

“神奇的光”绘画作品展览,已成功举办两届。作为一项将光学与艺术融为一体的青少年科普展示活动,旨在鼓励青少年以绘画为载体,探究身边的光学,记录光学之美。现诚挚面向青少年进行线上作品征集。

活动内容如下:

一、绘画主题:神奇的光

作品展示内容可围绕“我心中的光学馆”、“多彩的光现象”、“奇妙的光科技”等方面进行创作。

二、活动对象:

13岁以下的青少年。

三、具体要求:

1.      画种不限。

2.      作品要求:将绘画作品满幅(即上下左右不留边)拍摄,并保存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10M

3.      作品命名:将作品图片命名为“作品名称+学校+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4.      提交办法:将作品图片发送至邮箱ccostm_sp@126.com,邮件名称命名为“画展+作品名称+学校+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5.      提交日期:截止到2020515日。

6.      本次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展览时间:

入围作品将在我馆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方抖音号等平台展出,并向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