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4-16

415日下午,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我馆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继续以现场参会和在线参会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现场参会党员30人,全部佩戴口罩隔坐参会,线上参会9人。

按照规定动作,全体党员交纳了1-4月份党费,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章。张正瑞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及《习近平同志在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学习了党员必知必会小知识。

张正瑞指出,全馆党员要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党员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光学特色专业科技馆建设。

会后,党员同志们按照自选动作自行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首先建设实施纲要》;观看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习近平的足迹:永葆初心本色,书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视频。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