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3-19

318日下午,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我馆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为积极配合当前疫情防控的需要,此次主题党日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现场参会党员27人,全部佩戴口罩隔坐参会,线上参会11人。

会上,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章。张正瑞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讲话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员必知必会小知识。

张正瑞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目前疫情防控期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展馆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