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测评会

日期:2020-01-08

18日,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测评会,会议由我馆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正瑞宣读了《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报告》,从组织领导、学习教育、开展活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方面汇报了我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成果及存在问题。

与会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专题党课、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等六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定期召开学习研讨交流会、支部集体学习会,激发全馆上下干事创业强大动力,进一步发挥光学科技馆的文化载体和阵地作用。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