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大会

日期:2019-12-28

1227日,我馆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我馆副馆长张正瑞主持,全馆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用数据、实例、视频展示等形式向全馆工作人员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数据对比分析,就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等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2020年整体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张正瑞在会议上指出,2019年在全馆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我馆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2020年全馆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坚定不移地践行光学知识普及教育、光学发展史展示、光学科技成果展示、光学科技合作交流的科普使命,努力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光学专业级科技展馆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