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被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认定为吉林省2019—2022年科普工作示范基地

日期:2019-12-25

近日,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2019-2022年吉林省科普工作示范基地”名单,我馆申报的“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科普工作示范基地”成功获评吉林省“科技场馆类科普工作示范基地”。

“吉林省科普工作示范基地”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和认定,旨在为全面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年)》,加强我省科普工作示范基地管理,推动科普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科普工作向社会化、经常化和规范化发展。

我馆将继续完善科普基地条件,加大科普活动力度,进一步加强科普基地的管理,充分发挥科普基础设施的功能和作用,全面提升科普服务能力,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业务拓展处         撰稿:王爽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