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2-19

1218日下午,我馆党支部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我馆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章。张正瑞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说明,重点学习了“《决定》起草背景和考虑”、《决定》的“起草过程”、 “《决定》的基本框架”;随后共同学习了《决定》全文,重点学习了第一部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

最后,张正瑞指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 全体党员要仔细研读《决定》内容,使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精神落实到每个角落。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