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05

124日,我馆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我馆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长春理工大学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刘沈思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正瑞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深入查摆了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随后,张正瑞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接受全体党员的批评,才华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党员秉着实事求是、以诚相待的原则,依次从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书记张正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会上对支部委员会工作、支部共产党员分别进行了投票测评。

张正瑞对组织生活会作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强化担当意识,不断查摆自身问题,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团结一心,振奋精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扎实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为推动光学科普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