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21

1120日,我馆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上级党委要求,首先开展了“全校同上一堂课”活动,全馆党员共同观看了由长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世鹰博士主讲的《回望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专题党课,高老师从“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为人民谋幸福”“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三个方面,结合大量史料内容,回望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之路。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内容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追求,同时也更好的领会到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党员责任。

会议组织与会党员集中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网上展馆共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五个部分,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波澜壮阔。通过参观网上展馆,同志们一致认为,成就展融合国事家事,讲述大事小情,深刻阐述了共产党团结带领亿万人民开辟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辉煌成就,重温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活动最后按照规定动作与会党员缴纳了11月份党费,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章。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