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1-14

1113日,我馆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我馆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环节,全体党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重要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检视分析。由党支部书记张正瑞带头,馆内处级以上领导班子逐一作对照发言,深刻剖析自我,查摆问题和差距。随后,全体党员根据主题教育总体部署,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工作中的问题整改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自我。

张正瑞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对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严守党的纪律,坚定政治立场。认真整改组织生活会中发现的问题,把问题清单转化为责任清单,要抓落实,见实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玉凤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