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吉林省光学学会成功换届 科普专业委员会拟挂靠我馆

日期:2019-11-04

1031日上午,吉林省光学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长春光机所学术交流中心开幕。本次会议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吉林省光学学会主办,长春光机所、应用光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省内300余位光学领域专家、学者、学生和企业代表参会。  

我馆作为吉林省光学学会企业会员单位参加此次会议,本届会议由应用光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阚瑞峰主持。大会伊始,吉林省光学学会第七届理事长王家骐院士致欢迎辞,他希望吉林省的光学人紧密团结,创新发展,为国家光学技术进步和人才培养、为吉林省光电产业振兴壮大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吉林省科协副主席韩宇鸿为大会致辞。

大会审议了学会章程修订草案;吉林省光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孙强总结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监事会领导机构、第八届常务理事会及领导机构。我馆常务副馆长张正瑞当选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及常务理事。学会还组织讨论了专业委员会换届议题,其中科普专业委员会拟定挂靠我馆。







(供稿:业务拓展处         撰稿:王爽         审核:王世达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