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与合肥磐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10-18

1018日,合肥磐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与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馆图书馆隆重举行。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常务副馆长张正瑞,副馆长石晓光,合肥磐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玉恒,研究院院长刘奕出席签约仪式。张正瑞代表我馆与合肥磐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包括了未来展览展项策划、研发、设计、制作、推广及知识产权等方面事项。

签约仪式后,一行人共同观看了我馆OMI激光乐队演出并参观了我馆的常设展厅,就展品展项的设计及研发,展览合作与推广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展开了深层次的交流与研讨。

此次合作是专业科技馆与企业合作模式的重要探索,更是科技馆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实践,双方将以自愿平等、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为宗旨,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双边合作,凝聚力量,持续发力,推动公益事业和科普产业发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世达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