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16

1016日,我馆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我馆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与会党员交纳了10月份党费,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章。

张正瑞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张正瑞指出,英雄模范们用行动再次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结合我馆实际,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王大珩院士的先进事迹——《中国“光学之父”王大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王大珩院士的生平履历,深切感受到了他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

与会党员会后观看了先进人物视频《光学专家 王大珩》及党史知识视频:《人民英雄纪念碑的建成有什么特别的故事?》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世达         编辑:殷宝怡